左cc右ss

搞个顶置

看完再关注!!

cn:左cc右ss

叫我什么都行

09 初三牲 IP上海 intp

基本上会发一些产品/oc的画 画画纯自学没有专业知识不会画衣服你杠你对

可能有的时候会写点文(文笔狗屎别喷)

只会单纯的画画不太会融入剧情什么的(人话:太菜 不会画)

一次浓度较高 bl>gl>gb 不看bg

看的基本都是耽

top:全球高考

只看书不粉作者 雷光母

光毛/wxj别来贴脸

我推:江澄,慕情,沈九,154,木柯

我产品:羡澄,风情,冰九,91,丹木,方花...(主要产的是羡澄 其他可能哪天来兴致了就搞点)洁癖党,禁止拆逆我cp

oc人 缓慢建设oc中

雷点:光毛 魔怔wxj 黑我推的 小警察 羡嬷

可以约我的稿只要不嫌弃我画的像史,,具体稿价私信

以上不雷的话点个关注吧 还可以找我扩列

v:binglingxyy0525(备注来意以及老福特id)


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